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吴江区八都收费站严格执行危险品运输车辆限时制
文章来源: 中国交通观察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为有效遏制因夜间疲劳驾驶导致危险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高发的势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在江苏境内所有道路对危险品运输车辆实行夜间限时通行:7月29日起每日凌晨2时至5时禁止各类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江苏省内各高速公路及普通公路、城市道路。吴江区八都收费站根据限时通知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全面做好宣传工作。通过班前讲评布置、落实这项工作,还通过现场LED显示屏播放信息、稽查人员现场宣传等方法使限时通行的信息知晓率达100%。

  加强监督查处工作。安排流动的征稽人员加强禁行时段内的督查工作,如发现及时阻止,并告之暂停通行的信息。

  联合执行政令畅通。收费站卡口处的公安部门24小时值班,收费站如发生未能阻止通行的情况,立即联合公安等部门联合执行相关规定。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