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公路货运 >> 正文
江西机场集团举办危险品运输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 中国民航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2014年7月22-31日,江西省机场集团公司分五批举行了为期7天危险品运输知识培训。集团本部航站区管理部、公安局、地服公司、安检护卫部、贵宾公司等部门580余名一线员工参加了培训,赣州、吉安、九江、景德镇、宜春等机场分公司156名员工以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要求,由民航局聘任的危险品知识训练教员舒进林、魏继龙主讲。本次培训在总结借鉴往年培训工作的基础上,将初训、复训分开,使得培训内容更加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中,两位老师主要从危险品知识简介,危险品的分类及识别,危险品应急管理以及危险品违规运输的代价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阐释,不仅有理论知识的宣贯,更有一个又一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的案例,使所有参加培训人员感同身受,充分认识到危险品运输对航空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如何进行危险品的识别、管理及规范运输操作程序有一个清晰、详实的了解。7天的培训,不仅使700多名员工危险品运输知识得到了巩固和加强,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更使公司危险品运输管理更符合民航局各项规范要求。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