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产业数据 >> 正文
辽宁:运管局承担的交通运输部研究项目中间成果专家咨询会召开
文章来源: 辽宁省交通厅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分享按钮

  按照《交通运输部软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根据交通运输部《道路货物运输行业运行动态监测机制研究》课题计划进度安排,辽宁省运管局于7月11日在西安组织召开了课题中间成果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以及部、省行管部门领导参加。首先项目负责人省运管局于德水副局长代表课题组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目的,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长安大学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与会专家对课题内容进行了咨询提问,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交通运输部运输司货运处战榆林处长结合部运价指数试点工作情况,对课题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想法。最后,于德水副局长代表课题组表示将认真梳理专家建议和意见,修改完善课题内容,争取课题成果更具操作性和指导性。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