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后市场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货运通道年底通车
文章来源: 成都商报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记者昨日从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获悉,作为天府新区的主干路网、四川省大件运输货运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37公里的天府新区货运通道(工程名)预计年底形成通车能力。

  天府新区货运通道东接龙泉驿区车城大道,在新兴镇南接已建的双简快速路,改造利用双简路至太平镇,加宽扩建太合路、东山快速通道至永兴镇北,此后路线折向西,上跨成自泸高速,与在建红星路南延线、天府大道互通,上跨国道213,与规划站华路交叉,经高庙、官塘、火石岩,止于天府新区与双流县交界,与货运通道双流境路线相接,新建19公里、改扩建18公里,全部按公路一级标准设计实施,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双向6车道。

  天府新区货运通道全线有四个立交节点,分别是下穿天府大道隧道,上跨红星路南延线、成自泸高速、锦江三座跨线桥。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