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虎驭市场 创领争锋 ——四川现代创虎在贵州铜仁上市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继第一轮全国22个区域上市之后,四川现代创虎近日又吹响第二轮区域上市的号角。7月25日,四川现代贵州金恒生4S店举行了盛大的上市活动,创虎重卡登陆铜仁。

  此后,四川现代创虎第二轮区域上市会,还将在西南、华南、华东等十余个城市陆续展开,不仅让创虎这一国际品质的高端重卡来到更多用户的身边,让他们近距离的感受到其力压群雄的实力。同时,四川现代也将以更为密集和便捷服务网络,虎驭市场。

  力压群雄 实力见证不凡魅力

  中国西部名城——铜仁,自然资源、矿产资源极大丰富,交通运输、货品周转、基建矿运十分频繁,创虎的到来无疑给广大用户、运输机构提供了新选择。作为上市发布会的主角,活动现场的创虎重卡得到了众多到场客户的关注,其欧式雄壮的外观、轿车化的舒适配置、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兼得的动力配置成为创虎最为引人注目的优势。来自某物流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运输物流产业发展迅速,像创虎这样的中高端重卡不仅购买成本相对于其他进口重卡要低,而高标准产品质量和领先的环保节能技术、出色的安全性,以及更长的使用寿命、卓越的舒适性与完备的服务支持等,都将有效的降低我们物流企业的总体运营成本,是非常适合我们的产品。“

  在本次上市活动上,贵州金恒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创虎的经销商,凭借着完善的服务得到了不少用户的支持,其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产品技术层面来看,创虎都明显优于同类进口车型,而且其部分动力总成可提供高达100万公里保修承诺,这也充分说明了现代品质的自信,我们也坚信这款产品将在终端市场得到众多用户的支持。”

  虎驭市场 精耕细织 站稳跟脚

  近年来,随着中国物流产业的不断发展,国内高端重卡的需求自2010年起以每年1%的速度在增长。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在不断的提升,对于商用车市场用户来说,产品本身的实力是一方面,便捷高效的服务同样对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营效率至关重要。而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四川现代在第一轮区域上市中,先后在全国22个区域站稳根脚,初步实现了布局合理的骨干经销服务网络,并收获了数十台销量和订单,其中不乏单笔团购10台等成绩,这对开动建设不到两年的商用车企业来说是一个奇迹。现代汽车又一次让国人领略到“现代速度”的神奇。

  作为四川现代秉承韩国高端汽车血统打造的具有现代概念的重卡产品,以韩国现代最新的Xcient重卡为原型的“创虎”重卡,不仅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四大方面树立了中高端重卡的产品标杆,同时四川现代也以基本车型30多万,豪华车型60多万精准定价,为创虎打造了卓越的性价比,成为创虎这款产品虎驭市场,开疆拓土的有力武器。

  与此同时,纵观近年区域经济的发展趋势,东部相对经济发达地区对中高端重型卡车的需求不断加大。而在中、西部区域,中高端重卡同样有着极为广阔的市场。在第一轮区域上市首战告捷之后,四川现代此次又吹响了第二轮区域上市的号角。不同于第一轮上市的二十二个区域,第二轮上市的十三个区域不仅有上海、广州这样的一线区域城市,更有诸如陕西宝鸡、安徽蒙城、广西南宁和江西吉安等一些二三线城市,这种区域上市安排和网络布局,与国内物流产业和商用车市场地区格局的变化紧密相关,充分彰显出四川现代对于市场需求和网络布局的精耕细织。

  相信随着四川现代第二轮区域上市工作的不断推进,将有更多的用户能够在家门口近距离的感受到创虎产品卓越的实力和魅力,而便捷高效的服务网络,也将成为四川现代创虎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之一。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