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中长途运输利器 联合卡车U420柴油动力牵引车评测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6月底,记者受邀参加了联合卡车“联合出击,为您而来”全国巡展武汉站的活动,并在活动现场一睹联合卡车U420柴油牵引车的风采。作为联合卡车攻占全国高端物流市场的“拳头”产品,这款牵引车究竟有何特色?又是一款配置如何的产品?接下来,请大家跟随记者的相机镜头,详细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或许您就能得到问题的答案。

  联合卡车U420柴油牵引车

  外观整体感觉:厚重 大气

  联合卡车U420整个前脸设计简洁、线条厚重,整体给人以稳重、踏实的感觉。而其细节之处的处理,则体现了科技与人性化相结合的现代工业设计理念。

  低风阻特征的外形设计,体现在不同的几个迎风部位:左右侧围及顶部导流组件均为降低风阻设计。

  全视野反观镜则最大限度的为驾驶员消除盲区,避免车辆在启停、行进过程中出现剐蹭、碰撞等意外状况。

  驾驶室:舒适 人性化

  驶室内部给人最直接的感受是,宽大空间内配装着高端乘用车标准的内饰材料,同时,人性化设计比比皆是。

  

  联合卡车U420提供了高品质居住空间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的利用车内空间,提供舒适的驾车、休息环境。

  顶部带有天窗,开关方便,可抽风换气,改善车内环境。三大储物柜依次排列,提供富足储物空间,彰显人性化。

  

  三大件:动力足 承载高

  用户在选择重卡产品的时候,最关注的莫过于产品的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车桥。

  联合动力YC6K12系列国四发动机

  这款牵引车搭载420马力的联合动力YC6K1242-40 12L柴油发动机,其最大扭矩可达2200Nm,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动力性十足。

  不仅如此,U420通过发动机、尿素罐及后处理系统对尾气的重重把关,完全达标国IV排放标准,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这款牵引车搭载的是法士特12档JSD240TA变速箱,采用主副箱结构,双中间轴设计,可承受更大扭矩。其中,副箱采用斜齿结构设计,传动平稳,噪音也更低。而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完美匹配,也使得整车动力性能提升了一个档次。

  在车桥方面,U420牵引车搭载的联合470单级减速双联驱动车桥,承载和驱动能力更强,其最大输出扭矩可达43000Nm,性能十分出众。

  整体来看,定位于中长途高效运输的联合卡车U420柴油牵引车,从驾驶室内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到整车的高端硬件配置,无一不展示出其舒适性、动力性、经济性的“高端”牵引车特点。记者相信,随着用户对联合卡车产品的增进了解,这款牵引车也将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