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解码通用F330 高端与接地气并不相悖
文章来源: 方得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2013年9月3日,一汽通用汽车高端轻卡产品F330在一汽通用汽车哈尔滨工厂量产下线。据悉,这款命名为“Super速豹”的轻卡是一汽根据高端轻卡市场发展前景,专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第三代解放轻卡高端产品。

  一汽通用汽车哈尔滨新工厂从2011年2月28日第一辆生产验证车下线,到今年9月3日成熟的高端产品量产下线,历时两年半,可以说,一汽对“Super速豹”征战轻卡市场寄予厚望。“Super速豹”轻卡究竟有何看点?在轻卡市场中有何底气与国内轻卡巨头角力?请看方得网记者为您带来解读。

  引用通用汽车生产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出厂质量

  作为一汽通用合资后的首款高端轻卡,“Super速豹”在出厂之处就经过了重重严格的管控体系。首先一汽通用哈尔滨工厂是全面采用美国通用汽车GMS全球制造系统、智能化全球标准工厂。“Super速豹”轻卡经过了30000公里耐久性试验保障, 200万公里整车标定的相关路试,模拟各种路况,确保车辆符合国内各种环境下安全行驶。

  为保证车辆的长期可靠性,一汽通用在F330项目中实施了产品定性的可靠性路试和质保可靠性路试、用户定点路试。对于在工厂生产线上生产的车辆在试验场、山区和普通公路上进行专业的质保可靠性路试,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召开问题交流会,制定整改措施并且在后续的路试中进行跟踪验证。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