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微信抢重卡最高可省2万 联合卡车试水微信营销
文章来源: 第一商用车网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5日
分享按钮

  微信已经改变人们的生活。从日常用品、食品、服装之类的小额交易到房屋等大额交易,微信平台在国内的发展势头如火如荼。近日,联合卡车宣布将在6月份开展一次微信抢车活动,标志着中国卡车行业也开始尝试这一新的销售渠道。

  目前,记者了解到联合卡车为粉丝精心挑选了7辆车市场上畅销的产品,抢购产型的具体配置和价格将在月底联合卡车的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名称:联合卡车)上公示,同时联合卡车会安排专人对抢购车型进行技术解答和跟踪,免除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据内部人员透露,此次抢购车型的价格将会比市场上的均价便宜1-2万元不等,同时联合卡车将不定期的通过微信平台以出厂价向粉丝发售各种车型,回报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

  近几年,联合卡车在“制造高端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创立一流品牌”的企业发展战略指引下始终专注于高品质重卡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业务的发展,面对重卡行业充满各种竞争和变数的市场环境,以稳健的步伐发展壮大。面对中国重卡司机年轻化、时尚化的趋势,联合卡车顺势推出的微信抢购行动是针对于重卡微营销的又一尝试,联合卡车希望借助微信平台,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线上体验!

  联合卡车在行动,您准备好了吗?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