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时尚绚丽动力强 上骏X101系列轻卡介绍
文章来源: 卡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4日
分享按钮

  南京依维柯轻卡业务市场拥有超越、跃进两大主力品牌,分别满足中高端、中低端两个市场的用户多样化需求。今日,小编向大家介绍这款上骏X101系列单排轻卡。

  在外观上,上骏X101的车型适时的抓住了年轻人的审美观。在前脸上融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采用了霸气的前保险杠,菱形水晶大灯,刚毅的前面罩,处处透露着别具一格的线条美。

  驾驶室采用了深色内饰搭配,仪表盘组合了指针读数和电子仪表读数,让用户更精确了解车辆实时运行状况。在中控台则集中了多媒体系统和空调系统,并且可以通过驾驶室内按钮调节大灯高度,电控升降车窗,总体来说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驾驶室内仪表盘左侧位置预留了水杯槽,通过空调歧管将冷暖风吹到杯架内,从而让水温保持一个冬暖夏凉的状态。

  上骏X101的动力链匹配了出身名门的索菲姆(SFM28112E4)发动机,它采用了有着百年造车经验的意大利菲亚特公司的技术支持,这款发动机的排量为2.8升,最大功率82千瓦、112马力,最大输出扭矩285牛米,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00Km/h。可以轻松的满足用户日常的载货需求。

  在底盘方面,南京依维柯优质的做工在业界也是颇受好评,这款车的底盘采用了非独立式承载结构,多片钢板组合式结构,承载性能更加强劲,值得一提是前后桥均配备有液压减震器,可以减少驾驶室在恶劣道路状况下产生的颠簸,较好的提升了用户的驾乘舒适度。

  在上骏X101的底盘上,线路布置的井井有条,非常合理的把线路整合到合适的位置,并且部分区域,采用了软管包覆线路,以免雨水带来的锈蚀或静电的干扰对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