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测评 >> 正文
货箱长1830mm 江铃皮卡长货箱上市
文章来源: 汽车之家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04日
分享按钮

  江铃皮卡长货箱车型即将上市。皮卡宜商宜家,但不同款型各有侧重。宝典车型主要扮演“多拉快跑”的工具车角色。想多拉货,当然长货箱更佳。

  可以看到,宝典长货箱车型在原有宝典车型的基础上,货箱加长了350mm,从原先的1480mm加长到1830mm,货箱长度直接达到了国产皮卡前三之列,较之一些定位更高的大尺寸皮卡的货箱也毫不逊色,甚至还略胜一筹。

  根据中国皮卡网年度调研报告的数据分析,近年来整个皮卡市场中,长货箱皮卡的占比一直呈上升趋势,而短货箱皮卡的占比一路下滑。江铃在此时推出长货箱皮卡,正迎合了市场需求。

  20年前诞生的江铃宝典依靠先进的五十铃技术,以高端皮卡形象征战国内皮卡市场。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作为高端皮卡的江铃宝典在品质不变的情况下不断将产品价格向下延伸,从而让江铃宝典成为皮卡市场中的性价比之王。

(值班编辑:)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