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改装 >> 正文
卡车改装“房车”住进6人
文章来源: 新京报 发布日期: 2014年07月31日
分享按钮

  昨天,丰台交通支队会同丰台区城管、马家堡街道等多部门开展老旧小区“僵尸车”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共强制清拖2辆长期“霸占”马家堡西里小区路侧停车位的“僵尸车”。小区道路上还停着一辆被改成“房车”的小卡车,车内住着6人,丰台交通支队民警现场对该车主进行教育批评,车主同意近日将这辆“房车”挪离。

  市民不满“僵尸车”长期占道

  近日,丰台交通支队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僵尸车”长期占道停车问题展开专项工作,与街道协调进行了前期摸排。

  大红门交通队在一周前对马家堡西里小区的“僵尸车”贴了行政执法通知单,要求车主限期将车辆清拖,在告知期间,已经有7辆车的车主主动将车挪走,昨天下午,执法人员和清拖车辆开进小区后,又有5辆车的车主主动将车开走。

  丰台交通支队提醒居民,如果车辆到了报废年限,应尽快按照程序到解体场报废车辆,按照北京市相关规定,按照规定年限报废车辆还能获得相应的补偿。

  改装“房车”配套设施齐全

  在清理过程中,一辆“房车”引起执法人员注意,这是一辆被改装的小卡车,后车斗上装了一个彩钢板房,里面有床、衣柜、空调,俨然是个配套齐全的一居室。车体加上板房占地位置大,把本来就不宽的小区道路占了一半。

  车主程某看到执法人员上前,主动走过来承认占道。他说自己是河南过来北京收废品的,包括4个孩子一家6口人没地方住,他花1万块钱从工厂定做了一个板房解了燃眉之急。

  “里面的家具还有外面的安装都是我自己弄的,所以比人家来弄便宜不少。”程某说自己也是没办法,孩子都来了,要是在外面租房太贵。

  丰台支队的民警向程先生讲明了占道的危害,并表示因为其车内还在住人,不强制拖车,希望程先生能自觉将车挪走。“现在车发动不着,我晚上找人来修,等弄好了这两天就开走。”程先生表示。

(值班编辑:)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

视频